Jyo

🍑

我嚎啕大哭级别的可爱!我滴鸣人宝贝被我抱起来吧唧亲了超大一口!

隔壁村的流浪忍:

漩涡鸣人小朋友到了十万个为什么的年纪。从早上扒开眼皮开始,为什么要起床,为什么要穿这件衣服,为什么要刷牙洗脸,为什么要喝牛奶……漩涡玖辛奈只觉得自己的脑神经突突跳,要不是自己生的儿子,分分钟暴走血红辣椒抄起锅铲往脑门上一敲大声吼给我闭嘴。


 


昨天晚上被鸣人缠着读故事画报连带被拷问了一百八十个为什么问题的波风水门,好不容易哄儿子入睡后心力交瘁地爬上床,感觉比连夜开五影会谈还要累。一觉沉沉睡去梦魇里回响着无数个为什么,具象化的大问号铺天盖地袭来,连飞雷神都躲不过,用了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勉强牵制住巨型问号的攻击,千钧一发之际被玖辛奈摇醒。漩涡玖辛奈一脸惶恐地惊呼,老公你怎么在床上结起了尸鬼封尽的印?!


 


这种情况下把鸣人托付给水门班三个小保姆代管,夫妻两人去风之国出公差,竟有一种逃出生天如释重负之感。漩涡鸣人对水门班的三个成员如同亲身兄姐般亲,与父母道别象征性地留了几滴眼泪之后,很快投入到与琳姐姐、带土哥哥、卡卡西哥哥捉迷藏的游戏中。旗木卡卡西召唤出一众忍犬陪玩,一再关照演技要好,佯装努力到处找、找来找去找不到的样子。帕克不情不愿地翻起三白眼,腹诽卡卡西滥用召唤术。


 


要说滥用忍术,宇智波带土更胜一筹。漩涡鸣人最喜欢的游戏之一就是穿越神威空间。像藕节似的胖嘟嘟的小短腿摇摇摆摆一路小跑向带土哥哥冲过去,快要接近的时候摆出奥特曼起飞的姿势,下一秒就瞬间穿越到异时空被早就等在那里的卡卡西哥哥一把接住。


漩涡鸣人小朋友精力旺盛,就这样穿越来穿越去的无聊游戏,可以玩一个下午直到傍晚时分琳姐姐敲着碗召集大家吃饭。夕阳下两个大男孩四仰八叉不顾形象地瘫倒在地上,一个小男孩撅着屁股爬来爬去嘴里嚷嚷着再玩一次再玩一次。旗木卡卡西气喘吁吁地对宇智波带土说,我明天有任务,你明天休息,你陪鸣人再玩一次。宇智波带土连眼皮都睁不开低低咒骂了一句,靠。


靠是什么意思?正在快速增长语言词汇量的漩涡鸣人听到了新单词竖起小耳朵好奇地问。


旗木卡卡西反手捏住宇智波带土的嘴巴,义正词严地说,这是骂人的脏话,说了要受惩罚。宇智波带土瞳力已经消失的乌溜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盯着旗木卡卡西,被捏成鸭子嘴呜噜呜噜敢怒不敢言。漩涡鸣人在一旁咯咯笑。


 


漩涡鸣人的十万个为什么很快对哥哥姐姐们展开了攻势。


——为什么琳姐姐在脸上画画?


——为什么卡卡西哥哥没有鼻子和嘴巴?


——为什么带土哥哥半边脸上有皱纹?


野原琳默默地洗去了脸上的彩绘。旗木卡卡西默默地摘下了面罩。唯独宇智波带土气急败坏地四处找镜子。


 


临睡前陪聊讲故事的任务由水门班三个人一人一夜轮流上岗,对于漩涡鸣人的十万个为什么,三个人各自有不同的应对方式。


野原琳以不变应万变,每次有答不上来的问题就耐心地说,等鸣人长大了自然就知道了。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漩涡鸣人继续追问。野原琳顺水推舟,弯起眼睛笑盈盈地回答,睡一觉起来就能长大一点哦。说完轻轻撩开鸣人金灿灿细软的额发,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温柔地落下一个晚安吻。


旗木卡卡西从来不轻率地敷衍小孩子提出的问题,漩涡鸣人一百八十个刁钻古怪的问题都能得到科学严谨的回答,剩下九万九千八百二十个为什么,旗木卡卡西会认真地记录在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上,隔天去木叶图书馆查证资料典故,下一次陪睡的时候一字不落地念给漩涡鸣人听。鸣人往往迷迷瞪瞪听到一半就打着小呼噜睡了过去。


宇智波带土?漩涡鸣人对带土哥哥陪睡又爱又怕。宇智波带土从来没有耐心听完第三个为什么,追问到第二个为什么的时候脸上和蔼可亲的表情就开始崩,再问第三个立马炸毛挥舞着拳头说,哪来这么多为什么再问信不信揍你。鸣人委屈地瘪嘴要哭,带土手忙脚乱又是揉头毛又是捏脸蛋,好声好气地哄道,哥哥在冰箱里藏了一块奶油蛋糕,要不要一起去偷吃?每次带土哥哥陪,小吃货鸣人临睡前总能饕餮一顿,鼓着小肚皮美滋滋地入睡。


 


火影夫妇两星期后结束公差回到家,波风水门抢先一步,黄色闪光在眼前掠过转眼间一把抱起似乎重了一些的鸣人,在肉嘟嘟的脸颊上一边一下湿漉漉地亲了两大口。宝贝有没有想爸爸呀?


一众人笑意盈盈地围观火影大人的亲子日常。漩涡鸣人小朋友咧着嘴咯咯笑着左右躲闪,连夜兼程赶回家的波风水门下巴上还有青青的胡茬。鸣人奶声奶气地开口。


 


为什么要想爸爸呀?



评论
热度(131)

© Jyo | Powered by LOFTER